注册

王学圻曾拒与大S拍床戏:跟摔跤似的多别扭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12月中旬,藉电视剧《姥爷的抗战》热映之机,演员王学圻接受《凤凰网•非常道》的专访,分享演艺心路和人生经历,并罕有地谈起了文工团改革,称“文职将军”已成过去。
2014年12月中旬,藉电视剧《姥爷的抗战》热映之机,演员王学圻接受《凤凰网•非常道》的专访,分享演[详细]

何东:有的采访问你,你能不能接受暴露的或者床戏?你说:“我演不了,首先我觉得没必要,之前做过导演,我知道审查就很难通过。其次,毕竟是东方人,拍这种戏没有西方来得自然,我觉得不美。《色戒》拍得美吗? 我不觉得。

何东:有的采访问你,你能不能接受暴露的或者床戏?你说:“我演不了,首先我觉得没必要,之前做过导演,我知道审查就很难通过。其次,毕竟是东方人,拍这种戏没有西方来得自然,我觉得不美。《色戒》拍得美吗? 我不觉得。

王学圻:对,真是不好看,我是不喜欢,因为作为演员来讲也很有,因为中国就讲究关上灯,自然而然,屋里你们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这事儿应该是这样的。关键咱们中国人没有公开的习惯,你非这么做吧,就看着亚洲人这么做就很奇怪,不像外国人,觉得跟咱没关系,“他们怎么做,怎么还那样呢?”你觉得有欣赏成分在里面。中国人自己做就觉得很别扭,很多戏我都会改了,《剑雨》也是一样,本来是我跟大S在床上有戏的,后来接这戏我就在想怎么改这个戏,后来改成这样,跟吴宇森导演他们就说,“我们俩在床上就跟摔跤似的,多难看啊,也不敢玩真的,这样做还能好一点。”大S也同意这样的,就改成这样的,我觉得还是亚洲人。

何东:你看你刚才说的这个曹骅鲤也没这个,它简单吗?那戏多复杂啊!

王学圻:对,里面甚至我跟她们三个没有说一个“我爱你”,没有一个。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王学圻:圻闻逸士

更多实录——

>>>实录1 王学圻:“夹着尾巴”做人演戏 被部队连提四级

>>>实录2 王学圻:陈凯歌三请“鸿门宴” 知道“机会来了”

>>>实录3 王学圻:为拍张黎的戏“瀑布惊魂”险丧命

>>>实录4 王学圻:军人教育孩子太粗糙 现觉得亏欠儿子

>>>实录5 王学圻曾拒与大S拍床戏:跟摔跤似的多别扭

>>>实录6 王学圻:第五代拍《黄土地》的劲头不会再现了

>>>实录7 王学圻:看淡生死就能解释生命 不再别扭较劲

>>>实录8 何东:王学圻是古典主义者 以不变应万变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王学圻 非常道 专访 大S 剑雨 吴宇森 床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