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恋人》中文版 主创名单及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九九九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戏舞台设计专业 出生日期:一九七一年四月十五日生于中国青海 涉及/导演,舞台视觉设计,演艺建筑设计,多媒体装置设计,灯光装置设计等-- 兼任北京当代芭蕾舞团舞台视觉

陈侠吉

北京大幕戏剧Accesdo表演视觉设计机构灯光设计及技术总监,北京当代芭蕾舞团驻团舞台监督及灯光设计。长期活跃在中国最顶尖的舞台剧创作团队间,形成了细腻而敏锐的舞台艺术观念, 使其舞台灯光设计的创作独树一帜, 气质脱俗,手法流畅。曾与李六乙导演合作诗剧《口供》,话剧《北京人》《安提戈捏》,《俄狄浦斯王》,《再见》,京剧《金锁记》,《梅兰芳华》,《浣花吟》,歌剧《原野》等作品。

其他创作作品有李建军导演的话剧《影喻》,《美好的一天》,《狂人日记》。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的舞剧《夜宴》。张南导演的《第二次别离》,《爱情的印象》。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