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公开恋情后首谈男友李晨:在他身边很安心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范冰冰和李晨因合作《武媚娘传奇》擦出爱火,暧昧绯闻传了近半年,两人终于在5月29日前后晒出“我们”承认恋情,让许多艺人朋友和粉丝都十分感动且祝福

李晨范冰冰大方公开恋情

点击图片进入:李晨范冰冰十指紧扣恩爱现身 大昭寺虔诚礼佛(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范冰冰李晨因合作《武媚娘传奇》擦出爱火,暧昧绯闻传了近半年,两人终于在5月29日前后晒出“我们”承认恋情,让许多艺人朋友和粉丝都十分感动且祝福。小两口31日出席公益活动时才大方牵手,她6月2日接受专访时,更首次谈及和男方的恋情。

范冰冰2日接受媒体专访时被问及“为什么会在这个节点公开恋情?”她毫不掩饰地直说“我觉得就是时间点到了,我觉得他人品很好,也是一个有态度、很认真好好生活的人。”至于会不会担心恋情曝光后为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困扰,她直白地说当然会有困扰,大家对于这个情感有太多揣测、添加太多的故事,“我和李晨希望过正常人的生活,可以过普通人的生活。”

正在热恋中的范冰冰表示,待在男友李晨身边可以获得安全感,“在他身边很安心、他可以保护你!”范冰冰还说:“他只要是朋友有困难,就会第一个伸出手来帮助人的人,这点和我很像。”而小两口自从认爱后,结婚传闻也跟着冒出来,她先说目前还没有任何打算,接着害羞地指出“要看某人够不够努力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恋情 范冰冰 李晨

范冰冰表白李晨:他是真人版郭靖和大白结合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2/e9fc7f55-f904-48fa-9070-e53c2093a15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