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豪宅送妻是假的?霍建华随林心如回她家(图)


来源:凤凰娱乐

去巴厘岛祝福华心返台的邹承恩表示霍建华贴心小举动很多,默默付出,不喜欢在大家面前表现,喜欢把所有事情做好。至于林心如有孕一说,邹承恩说:“什么一家三口,她哪时候说过的,你们不要闹了,她从来没有这样讲过,如果真的很快有一家三口的话,我们也献上祝福。

霍建华、林心如

霍建华、林心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跟霍建华31日在巴厘岛完婚,新人交换誓词、互说“我爱你”时更是眼泛泪光,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的甜蜜模样令人羡慕,而惊喜陆续来,林心如在昨晚婚宴上被宾客祝福“早生贵子”,竟自爆“很快就会有一家三口”,看来华心的甜蜜婚礼其实是三人行的可能性相当高。

华心夫妻档搭乘的飞机于延至昨晚9点45分才抵台,林心如戴着草帽,跟新婚夫婿霍建华一前一后走下飞机,脚步迅速搭上前来接送的白色箱型车,车离开环宇商务中心时,小俩口坐在后座,见记者拍摄害羞低头,最后一起返回林心如台北健康路住处,看来是想早早为在君品酒店举办的归宁宴养足体力休息。

林心如霍建华返台回女方住处

之前周刊报道,霍建华送林心如2亿豪宅,但据悉,两人婚后确实会搬新家,但霍建华很忙,没时间看房子,当然也没买亿万豪宅送娇妻,记者跟拍夫妻俩返台第一晚仍是回女生住处,之前他们看林忆莲演唱会,也是一起回女生家,所以霍建华送林心如豪宅传闻是空穴来风。

去巴厘岛祝福华心返台的邹承恩表示霍建华贴心小举动很多,默默付出,不喜欢在大家面前表现,喜欢把所有事情做好。谢佳见说:“我觉得他们各自在说誓词的时候是最感动的。”也表示“明天婚宴有时间也会去”。 

林心如住宅

至于林心如有孕一说,邹承恩说:“什么一家三口,她哪时候说过的,你们不要闹了,她从来没有这样讲过,如果真的很快有一家三口的话,我们也献上祝福。”

小俩口昨天稍早跟徐若瑄、徐若瑄夫婿李云峰一起从巴厘岛搭机,两位女神星味藏不住,吸引大批民众抢拍,林心如背着爱马仕包一派轻松,穿牛仔连身工作裤,小腹微微隆起,好心情全写在脸上,受访时被询及婚后第一天心情如何?她笑回:“回家了,很开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林心如婚后肚凸凸素颜返台 与霍建华合体拒认怀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02/bb7ceb09-88df-4c2e-84f7-68e09817f91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