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晒13年前学费发票 郭德纲再回呛!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德云社风波引发关注,先是郭德纲微博公开清理门户,后引来曹云金发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痛陈与郭德纲恩怨。9月25日凌晨,郭德纲发布六千字微博长文《天涯犹在,不诉薄凉》,称当年

曹云金、郭德纲(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德云社风波引发关注,先是郭德纲微博公开清理门户,后引来曹云金发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痛陈与郭德纲恩怨。9月25日凌晨,郭德纲发布六千字微博长文《天涯犹在,不诉薄凉》,称当年并没有什么号称办学,在家教徒弟没办法开发票给毕业证。

25日下午,曹云金在微博中发表名为《我的涵养在愤怒之前已经用完了!》的长文,并晒出妈妈保存的、13年前的发票与印章反驳,并称“发票的事儿你(郭德纲)大概是忘了,没关系,我贴给你看。”

曹云金晒出的发票

随后,郭德纲徒弟张鹤伦发微博称:“拿学费这个事来说,我就是那个穷孩子之一,我没交过一分钱的学费,真说要是一年8000的高额学费,我哪还能考三回德云社,一次淘汰我就早跑了。”郭德纲再度转发暗讽曹云金:“你可以找张发票啊,刻章盖上就说我收费了,但要注意各个时间都要对得上。”

郭德纲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曹云金回击郭德纲晒收据:27岁的你在诈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5/758d4ff5-8d01-4ed1-9316-11a62f78f48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