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愤!有人冒充乔任梁亲友谋利 官方发申明声讨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12月1日,距离乔任梁的去世才不过近三个月,很多粉丝也是刚刚从悲伤中走出。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乔任梁去世后的唯一官方微博“乔任梁后援会新闻社”发表申明称接到举报,表示接到

乔任梁(资料图)

12月1日,距离乔任梁的去世才不过近三个月,很多粉丝也是刚刚从悲伤中走出。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乔任梁去世后的唯一官方微博“乔任梁后援会新闻社”发表申明称接到举报,表示接到多起举报,称有不明人士冒充乔任梁先生的家人朋友,通过各种渠道侵犯其隐私权、著作权、肖像权等人身权利,从中谋取利益。

声明微博截图

申明中表示,有不明人士冒充乔任梁亲友给各个墓园打电话要求透露与乔任梁有关的信息,并且辱骂、骚扰工作人员。通过各种方式博取同情,骗财骗物。

申明中表示,乔任梁先生身后事的相关事宜,由乔任梁父亲委托乔任梁生前好友张睿全权负责,且指定“乔任梁后援会新闻社”官博为唯一授权信息发布方。乔任梁先生父亲与后援会商量后授权后援会发表申明并递交律师审核,如再有此类事件发生,将采取法律途径追究责任。

申明全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乔任梁追悼会现场乔父沉痛致辞粉丝泣不成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3/63767378-4029-4f81-92b9-5033018dfea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