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届明星公民简介

2013年03月07日 18: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明星公民”是对娱乐圈中艺人的一种肯定,既是对他们在专业工作上的赞美,更是对获选者之人格、道德、形象的一个高度肯定。明星的第一身份是公民,第二身份才是明星,作为社会的焦点人群,他们应该在社会中倡导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这样才能称之为明星公民。《南都娱乐周刊》作为中国娱乐第一刊有责任将“明星公民”介绍给所有关注娱乐明星、名人的公众,他们也将作为代表,为娱乐圈乃至所有公共领域竖立起一种充满爱心、温情、善意的美好价值观。娱乐明星,不能只靠作品说话,也不能只是在自己粉丝中得到拥护,他们更应该通过在公众面前展示美好的情愫和价值观,来形成自己的独特人格魅力。因此,“明星公民”应成为一条永恒的“标尺”,来精准地标量每一个娱乐圈公众人物的自身高度。

在以往两届“明星公民”评选中,分别对“打工子弟学校”、“行车公共安全”进行了特别关注,而本届活动,则针对全社会普遍存在的睡眠问题以及引发的社会现象,以及时有耳闻的疲劳驾驶车祸、加班过劳死亡等现象,提出了“关注健康睡眠”。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和领先者,慕思寝具全程参与到本届“明星公民”中,与南都娱乐周刊一起,共同呼吁全社会的健康睡眠,唤醒社会睡眠意识的觉醒。本届“明星公民”及“健康睡眠”主题也得到了明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陈坤海清将分别应邀作为本届“明星公民形象大使”与“健康睡眠关爱大使”,携手《南都娱乐周刊》一同为公益呐喊、呼吁健康睡眠。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明星公民 娱乐周刊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