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elta2013明星品牌价值榜入围明星简介

2013年09月10日 15: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晨

李晨,北京人,知名实力演员。1997年主演《十七岁不哭》中的简宁红遍全国,代表作品电影《唐山大地震》《建党伟业》《奋斗》等,电视剧《风车》《风和日丽》《北京青年》等,出色的演技获得了业内和观众肯定,被誉为收视保证。2010年出版了第一部文学著作《晨光倒影》。2011年监制并主演了以自己小说为剧本雏形的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并在2013年央视春晚上,演唱插曲《嘀嗒》。崇尚自由勇于挑战的他,参加了2012环塔拉力赛专业摩托车组比赛,担任车队队长,并制作拍摄了环塔纪录片《征途》。现在的李晨,除演戏外,对幕后工作也很有兴趣,并逐步开始尝试参与编剧监制等工作,继北爱之后,2013年连续监制并领衔主演了新作《好家伙》《到爱的距离》,下一步李晨会尝试担任出品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品牌价值 Delta2013 范冰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