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elta2013明星品牌价值榜入围明星简介

2013年09月10日 15: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范冰冰

范冰冰,国际影星,中国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女演员。出生于山东。1998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一举成名。2004年凭借电影《手机》成为首位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影后的80后演员。2007年成立“范冰冰工作室”,签约旗下艺人,并制作出《胭脂雪》《金大班》等热播剧。2010年主演《观音山》荣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次年担任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近年来,范冰冰凭借其不断攀升的影响力,屡次受邀出席国际电影节和国际时装周,从龙袍装到仙鹤装,再到China瓷礼服,范冰冰以其个人魅力征服了全世界,是中国籍女艺人的杰出代表。2013年,范冰冰一举夺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冠军,同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萧邦珠宝举办“范冰冰之夜”,并授予范冰冰“年度最佳国际艺人”称号。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品牌价值 Delta2013 范冰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