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渤嘲笑孟京辉不靠谱 袁泉夸导演像调香师

2013年08月01日 16: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黄皓翎

话剧《活着》三位主创与观众互动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日,凤凰娱乐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话剧《活着》创作分享会,探讨《活着的艺术:窄如手掌宽若大地》,此次活动由名编剧家史航主持,导演孟京辉与演员黄渤袁泉一起分享幕前与幕后的创作故事。

黄渤嘲笑孟京辉:不靠谱!

演员们被史航问到导演的创作能力,黄渤率先开玩笑:“导演真的在很多方面出乎人意料,像不靠谱啊!忽悠啊!余华作为一个好的作家,花了好几年写出来的故事,与我们花几个月写出来的剧本,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但导演能够在重现主义的基础上,加上孟京辉个人的揉杂,你不得不去佩服导演的能力与判断力。”

袁泉夸导演像调香师

袁泉:“觉得导演像个香水,调剂师,会有化学反应的,我们是照着文本去做的,但导演会给我们奇怪的对应,像京剧,那是完全没有想到的事,但最后将所有微妙的气味放在一起却出现让人出现意想不到的气味。”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