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乌镇向戏剧节嘉宾颁发乌镇社区荣誉居民证(图)

2013年05月15日 08: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向宏向孟京辉颁发证书

赖声川喜笑颜开

尤金诺-芭芭仔细端详证书

凤凰网娱乐讯 昨(14日)晚,乌镇戏剧节众嘉宾齐聚枕水度假酒店。乌镇戏剧节发起人、戏剧节主席、现任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向宏,向艺委会、评委、组委会嘉宾颁发乌镇社区荣誉居民证,赖声川、孟京辉等喜获证书。

昨晚,乌镇枕水酒店星光璀璨。包括赖声川、黄磊、孟京辉、欧洲戏剧大师尤金诺·芭芭等在内的乌镇戏剧节众多嘉宾,在此接受特殊荣誉“乌镇社区荣誉居民证”。陈向宏表示,此举旨在感谢大师们为推动乌镇戏剧节、乃至戏剧文化、乌镇文化做出的卓越贡献和努力,欢迎大师们常来乌镇。

虽然荣誉等身,但众多嘉宾在收获此证后仍表现得非常兴奋,许多人纷纷表示,一定会常来乌镇,“在乌镇养老”成了他们共同的心声。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乌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