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青霞现身乌镇戏剧节 冒雨观看名剧《鲸鱼骨骸内》

2013年05月16日 23: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青霞

林青霞与赖声川

2013年5月16日晚,在秀水廊剧场外,乌镇戏剧节艺委会成员林青霞低调现身,几乎所有观众都无从提前得知这个消息,因此她的出现给了当晚所有人以巨大的惊喜。

林青霞此行由著名导演赖声川陪同,由于大雨的缘故,林青霞手持黑伞,更加难以辨认,但当现身剧场内的时候,还是被眼尖的观众发现。

林青霞此番观看的剧目是尤金诺·芭芭的名剧《鲸鱼骨骸内》,这部戏以神秘著称,因为观戏期间不仅不允许拍摄,而且要关闭所有通讯器材,昨晚这部戏首演,孟京辉黄磊、史航、周黎明等人悉数到场,今天孟京辉在讲座中说到,昨晚,有一瞬间被这部戏打动,不觉留下眼泪。同时,看完这部戏后观众的普遍反应是,震撼且出乎意料。林青霞此番冒雨观戏,可见此剧的魅力非凡。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林青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