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国荣与荧幕情侣张曼玉多年珍贵合影曝光(组图)

2013年03月29日 21:5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1984年电影《缘分》中,青涩的张曼玉与张国荣

1985年TVB电视剧《武林世家》中张曼玉与张国荣的剧照

张曼玉与张国两人出道早期合影

张国荣与荧幕情侣张曼玉罕见亲密旧照曝光。第一次见面,她十九岁,他二十七岁。他和她一共合作了六部电影、一部电视剧、一部音乐特辑。最后一次见面,她三十八岁,他四十六岁,道别时他说:这美好的人生是你应得的,保重。

《缘分》是张国荣和梅艳芳在1984年主演的浪漫爱情片,也是两人首次合作的电影。该片由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主演,梅姐更凭此片获得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浪漫剧情配上哥哥名曲《Monica》,曾经在香港可说是风靡一时。而影片主题曲《缘分》则由哥哥与梅姐深情演绎,成为绝唱。张曼玉在1984年拍摄本片时年仅19岁,哥哥去世后,她曾回忆道:当年见“哥哥”后,回家跟妈妈说:“他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美丽也最完美的一张脸。”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张国荣 张曼玉 旧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