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耀明追忆张国荣:他浪漫又爱完美合作相逢很晚

2013年03月30日 18: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耀明(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2012年初,黄耀明在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时深情回忆与生活中的张国荣的相处,他自称张国荣的歌迷,表示非常遗憾没有合作更多。

黄耀明直言:“张国荣他也算是我的前辈,我们出道的时间不同,以前不是很熟,但是因为在2000年的时候,我们是同一家公司,那我们的老板就是想你们同一个公司,要不要试试看做一点东西,所以就终于有个机会我跟他多一点机会坐下来谈,谈一下看他是怎么样,就觉得我们真是有点相逢恨晚的感觉,因为其实蛮好,谈的蛮好的,当然有很多人会忧虑,这两个人碰在一起,会不会很不合拍,因为我们两个人都其实蛮自我的,但是我们完全是没有,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他坦言,和张国荣的合作非常愉快:“可能因为他也是我的前辈,我也很尊重他,所以我就觉得跟他合作是一个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当然之后我们录完那个专辑的时候,就可能有不开心的事情就慢慢的发生了,比如说我们录完之后,我们也没有机会一起去宣传那个专辑,因为他已经开始没有很活跃的出来见人,所以最后我自己一个人出来宣传那个专辑。”

黄耀明回忆,张国荣非常爱完美:“我觉得他是一个很爱完美的一个人,但是我也不是从一个他的知心朋友的那个角度去看,我也是他一个歌迷的角度去看,我觉得我跟他合作的时候,他是个很善良的人,他对他欣赏的东西,他会很感慨,他会说出他对你的赞美。”

哥哥早已远去,留给黄耀明不小遗憾:“我觉得我们只能够做那么几首歌真是很不够,我真的是希望可以跟他再多做一点,或者是我们做了那几首歌,从来没有机会一起表演,那几首歌我觉得是一个很可惜的事情,但是我觉得这个蛮切合他,我觉得有些时候也蛮切合他可能他这个人那么浪漫的人的一些想法。”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黄耀明 张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