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32位唐山人对《大地震》的32个期许(组图)

2010年07月15日 08: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唐山大地震》万人首映前独家对话32位唐山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NO.9 口述人卢涛:

今天我非常激动,我一直都特别想看这部在唐山拍的影片,我对它期望是很高的。

NO.10 口述人严涛:

很难说是期待,这段历史搬上银幕值得我们关注,今天我们也自发来了很多志愿者,希望大家看一看现在的唐山已经变得非常美丽,现在的生活也非常好。影片是一个宣传唐山的机会,我期待能使我们体会32年前的创伤,然后对比今天的生活,来深刻的体会唐山的变化。

NO.11 口述人张先生:

32年前的大地震,虽然没有亲身经历,但是也听别人讲,这个经历很痛苦,很多唐山人都不愿意提起。今天我来看这部电影,希望看看影片是从什么样的角度切入,对我们的后人又有什么样的启示。现在地震特别多,人应该思考从自然的角度怎么去应对灾难。

NO.12 口述人梁文杰:

我是80后,没赶上地震,我觉得我是来受教育的,我期待通过这部影片对当年地震的一切有一个认识,加深一下我对唐山的感情。

NO.13 口述人赵昌志:

我特别想看这部冯小刚拍摄的精彩影片,期待能让唐山人感受到大地震后国家的抢救以及建设的过程,让我们唐山人能记着这段历史。

NO.14 口述人岳超:

我挺看好这部影片,毕竟父母都经历过这次唐山大地震,我替我的爸爸妈妈来看看,感受一下当时的氛围,我看好冯小刚,看好这部影片。

NO.15 口述人张贵涛:

我心情比较复杂,因为没赶上这段历史,过去电视上了解的也不系统,很期待能真实的回顾这段历史。

NO.16 口述人赵海涛:

期待这部影片能好看一点,真实一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