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32位唐山人对《大地震》的32个期许(组图)

2010年07月15日 08: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唐山大地震》万人首映前独家对话32位唐山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NO.25 口述人王素杰:

很期待看,期待看看当年地震的过程。

NO.26 口述人李丽英:

因为我们没有经历过,所以期待能再回顾一下。

NO.27 口述人刘春庭:

期待能看到唐山大地震的原始状态,也希望能看到电影和唐山地震的历史有什么区别。

NO.28 口述人宋德明:

没有票没法进去,希望上映后再去看,作为地震的经历者,希望能真实一些。

NO.29口述人郭永生:

我是从 地震废墟出来的,今天特意带了孩子过来,期待唐山人看到后特别感动,我今天带了纸巾来,可能会流泪,当年的地震确实很惨烈,期待能引起全唐山人的共鸣。

NO.30 口述人张克生:

希望能真实一点,更能反映历史。

NO.31 口述人高先生:

期待这部电影能够把唐山30多年来的变化展现出来。

NO.32 口述人吴丹:

作为凤凰人,也是地道的唐山人,我通过现场了解可以看出很多唐山人对影片期待非常高。电影的首映成为唐山人的一件大事,期待影片能真实一些,也能反映出大地震当年的状况以及唐山的新面貌,现在的唐山经济发展全国闻名,人文和文化水平方面也发展迅速。作为一个唐山人,参与了很多的报道,我的心情很复杂,我期待冯小刚导演不同的呈现方式,真情实感地呈现出唐山人心中不可磨灭的伤疤,希望不要太煽情,真实就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