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小S最爱坐嘉宾大腿 李敖来者不拒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轶君熟悉我们马博士吗? 周轶君:非常熟悉。 马家辉:我们合作过几次。 周轶君:对,你的书我也拜读过。 马家辉:我记

窦文涛:反正李敖就感觉摆出一个教训的语气,周杰伦有什么好的,周杰伦,你看在这样一情况下,一个女孩子,我觉得要是咱们北京姑娘当时会给李敖一嘴巴,就窜了,或者离席而去,当然那样也会显得局面有点不堪,如何能够在这个情况下有一个宜人的反应呢?你看因为李敖又那么大岁数,我记得侯佩岑当时听听虽然是说她的疑似男朋友,但是最后听完了就很认真的说,说长辈的话我一定记在心里,或者长辈的话我听到了,你看这个话表明我并不一定同意你,可是我不失尊重,就是长辈的话我听到了,你看这样我就觉得台湾女人她有她的范儿。

马家辉:非常得体。

周轶君:特别像宫廷戏里面那样一种问答,我都听到了,谨记、感谢你的提点,其实心里面恨得要死。

窦文涛:不是你设身处地的讲,要有一个长辈或者一个你的老板就指着鼻子教训你,冲你说,你找这老公真不怎么样,你当时什么反应?

周轶君:中国的智慧是这样子,我有一次看到是谁说的,他就说如果是领导来找你谈话,说的没完没了,你就跟他说你牙齿上有一根韭菜,然后领导马上就不说话了。

窦文涛:这就中国姑娘。

马家辉:谁敢这样说,那领导一定恨死你了,女人说可能可以,你试一下假如男的下属对一男的领导你这样说,他绝对会记仇、记恨,对你报复。

窦文涛:但是现在中国的长辈和小辈之间冲突,我觉得现在咱们真是进入一个冲突的社会。

马家辉:你大腿讲完了?

窦文涛:没讲完,接着给你讲大腿,大腿现在到了民间。

马家辉:把你拉住。

窦文涛:到了公共汽车上,你知道加上最新的这一起我很奇怪,为什么连续发生多起一模一样的事件,这个情节我不用,我给你讲我们石家庄那一起,因为都一样,就六、七十岁的一个老头,上公共汽车你这坐一个小姑娘,小姑娘可能还穿着短裙,小孩下来让座,让座给老人家让座,不让座一屁股坐这小姑娘腿上,最近又发生一起这样的事情,然后他们这一搜集好几起都是这样的事情,这是为什么呢?你看这个老人坐在不让座女孩子身上已经不是第一回了,后来还有一起是坐在穿短裙的青年女子的腿上,这女的都赶快跑开站起来,说了几句什么话,这老年人站起来就给了一巴掌,老头现在很暴力。

马家辉:问题是同一个老头吗?

窦文涛:不是,各个城市,很多的老头。

马家辉:他就可能到处走,在那城市坐了他怕别人认得,就跑去石家庄也坐一下。

周轶君:但也有过一次是女的非要坐那个男的大腿,是那个男的不让关窗,然后那女的就坐在男的身上,然后那男的说他自己被性侵。

窦文涛:也有。

马家辉:就是我从小就好奇,我刚看李敖什么坐大腿的照片,我从小就好奇坐男人大腿是什么感觉,因为我的性别认同是有问题的嘛,我经常说小时候跟朋友们我的哥们,踢足球的男生看那个《西游记》,每个人认同的就是孙悟空,我以前说过我认同是白骨精,蜘蛛精,我都觉得怎么来吃唐三藏的肉最好处,怎么样来勾引唐三藏,我从小就是这样认同,所以我一直考虑在思考想象坐男人大腿是什么感觉。

周轶君:唐三藏的大腿吗?这是什么逻辑?

马家辉:后来我看过一个描述,张爱玲她小那个《小团圆》的时候里面讲到,她坐在胡兰成的大腿,她这样描述的,她说感觉。

窦文涛:我记得。

马家辉:感觉像什么?

窦文涛:像什么你说。

马家辉:我普通话不好,你来说吧。

周轶君:他记性没你好,还是你说。

马家辉:像一头,我没记错的话一头狮子的,狮子还是老虎,狮子的尾巴在拍苍蝇,等于一根硬的东西在动来动去这样,张爱玲自己描述的。

窦文涛:我的记性跟你完全不一样。

马家辉:是吗?

窦文涛:我记得《小团圆》里写她坐在胡兰成大腿上,她觉得是坐在一根警棍上,是警棍,她说是警棍。

马家辉:那可能描述了两遍。

周轶君:前后吧。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广告之后见。

张爱玲是坐在警棍上,她的描写,她这里描写实际上张爱玲遇到胡兰成的时候两个人是有点不对等的,她是个等于初恋基本上是初恋,没有什么情感经验,胡兰成那是老手了,所以她表现出好像少女初次接触男人性的时候她会感觉到的那种,好像被侵略的那种感觉,所以有什么狮子的尾巴、警棍,她有这样的形容。

周轶君:那请问反向,这个老年人坐在女性的大腿上是什么感觉呢?

马家辉:你要打电话问那个老头才知道。

窦文涛:老头是为什么你觉得,你能理解这些老头吗?

周轶君:我觉得他前半部分他让人家让座,其实他还算是占理的,那后来坐人家身上显得很无理,但是我想咱们好像是中国人解决问题经常是这样,咱们相互之间就开玩笑,最后就变成一种肢体上的把你给拉起来,或者你就坐这吧怎么怎么,最后都会讲到身体接触上面去。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文涛 大腿 马家辉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2013-12-09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小S最爱坐嘉宾大腿 李敖来者不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0/db7eec73-e937-4612-9172-d623c1d29f77.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