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小S最爱坐嘉宾大腿 李敖来者不拒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轶君熟悉我们马博士吗? 周轶君:非常熟悉。 马家辉:我们合作过几次。 周轶君:对,你的书我也拜读过。 马家辉:我记

马家辉:他既然说非主流当然就是非,这是比较边缘的,我觉得在很多社会都是假如从市场角度,商业角度,市场占主流,当然是这样,我觉得香港已经算是包容,当然你说老了当然很惨,可是有一个很关键的影响因素,要看你有没有钱,影响差别太大,因为你中年的话也没有钱,你没有钱你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你的自主空间还是比较大,你老了需要有人陪伴,有人照顾,手上财富足够,差别太大。

窦文涛:问题是没有钱,你看看一些照片,我给你们看看最近都在聊什么话题,就是广场舞,看见了吗,大妈广场舞,你再看下边,这个大妈广场舞这是噪音扰民,然后你再看下边,就是这些学生们就在这静站,就抗议说爷爷大妈你们能声音小点吗?影响公园里我们学习了,可是他有一个问题,就是说中国的老人他就喜欢免费。

周轶君:你说到这个免费很多时候他们现在拿什么老年卡可以去免费搭车的,就是搭公共汽车,但是没有老人敢在高峰时间出去搭车的,因为你上车很慢,你耽误人家的时间,人家都上班要冲,但是我在香港我就看到,如果一个坐轮椅的人他要上车的话,那个巴士停在那里,那个巴士司机要下来把那个就是门上他有一块板给他卸下来,让他这个车可以滑上去,所有车里的人都是安安静静在等,没有人敢骂什么的,这我想他们心里肯定也不高兴,但是你这个公共空间里面你就要尊重说有的时候我的不便利要去保障到另外有一些人的权益。

马家辉:所以你有重新恢复比对香港道德水平的期待了。

周轶君:就是两个方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异。

马家辉:我告诉你小君君,可能因为你当时你肚皮不够大,人家看不出来你怀孕。

周轶君:因为我是胖是不是?

马家辉:对,我没有理由让位给一个胖子,而且你身材那么高大威猛。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文涛 大腿 马家辉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2013-12-09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小S最爱坐嘉宾大腿 李敖来者不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0/db7eec73-e937-4612-9172-d623c1d29f77.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