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2岁女儿萌照首曝光 出门不许叫爸爸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2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隐婚事实公开之后,吴尊首次做客电视专访。 陈鲁豫:Hello,鲁豫姐您好。 解说:16岁初恋,14年爱情长跑,四年婚姻生活,吴尊与妻子之

陈鲁豫:你在书里面写得很详细,你说第一次电话之前,你是恨不得把每一句台词,我念什么台词,那个人可能会怎么回答我,再怎么回答都写下来,像剧本一样。

吴尊:对对对。就是你会担心说冷场,你会担心说她会不会觉得我这个人很无聊,没话讲什么的,所以你都会有很多问题说,假如她讲这个我应该怎么回答,假如她讲那个我应该怎么回答。

陈鲁豫:在你打这个电话之前,你见过她吗?

吴尊:见过她啊。

陈鲁豫:决定要打电话,那最后那一个按键按出来,就觉得死就死了吧。

吴尊:没有、没有死就死,我那时候就我关灯关很暗,然后盖被,在被里面,对,就这样子打。

陈鲁豫:然后那边说Hello。

吴尊:对。

陈鲁豫:你的心一下子就平静下来了,还是更紧张了?

吴尊:紧张,是一种,一直在心跳很快那一种,对,然后讲不是很久,所以她讲蛮短的,然后就是打电话要约她出来嘛。

陈鲁豫:两个十几岁的孩子在一起,那样一起长大的那种恋爱,其实是很自然的一个过程,是两个人一起长大的一种过程,从好朋友开始做起其实。

吴尊:我觉得从好朋友做起是我们去澳洲读书的时候。因为去澳洲读书的时候大家,因为我们在文莱,我们都是被宠坏的,爸爸妈妈都会好好地照顾你啊,帮你洗衣服,帮你做这个帮你做那个。那一去澳洲读书的时候,是什么东西都要自己来,然后我们去买家具啊,我们去洗衣服啊,抹地板啊什么的全部都要自己来,所以那个是比较像是朋友的那一种关系。

陈鲁豫:试验两个人是不是真的未来在一起生活,其实需要两个人在一起旅行,在一起可能经历过搬家,经历过很多生活琐碎的事情,能够看到我们是不是适合真正的在一起。这样小事会看出彼此的性格是怎样的,比如会不会有一些摩擦?会不会是有关一些冲突?

吴尊:当然会有摩擦啊。一开始可能你前面的第一年,可能大家都有所保留,就是不要让她生气啊,她是也许不要让我生气啊,可能第二年大家熟悉了,就会真面目出来了,那我觉得反而这样子是一件好事,因为当你看到大家的那种真的一面,这种感情才可以长久。因为你到最后都是有甚么东西都讲,你的性格是怎么样,我的性格是怎么样,大家都清楚,大家都知道,然后大家怎么样为这段感情付出,为这段感情磨合。

陈鲁豫:我最近看了一本书,就是你知道日本的国宝级的演员山口百惠和她先生三浦友和,三曝友和写的书,写他们俩。因为他们俩在一起,从山口百惠退出结婚到现在一直非常的和睦,从来没有吵过架,他说他觉得一段婚姻、一段爱情能够长久的秘诀就是两个人要相“性”,意思就是其中性格上的这种接近、这种融合。我觉得没有别的秘诀,两个人在一起能够长久,就是性格彼此合适。

吴尊:可是这种东西也是要前面的几年让彼此有这种相性。

陈鲁豫:还有两个人需要在一起成长,就是有共同的经历。

吴尊:对对对。

陈鲁豫:所以去澳洲留学,你先去的澳洲留学。

吴尊:对。

陈鲁豫:她再跟去,所以这个经历是很重要的。

吴尊:其实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我去不到一个月我就跑回来了。

陈鲁豫:想她?

吴尊:想她跟想家,对,因为我是那一种离不开父母亲的人,所以就没办法,每天哭的。然后我爸爸,我爸爸送我去那边读书嘛,跟我妈妈,然后他们要离开的那一天,我在学校嘛,然后我跑去厕所打给他们,我边打边哭,又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哭,可是没办法就一直声音都一直在那边抖,对。我觉得他们也很难过,看到我这样子,所以到最后我要离开,我要跑回去的时候,我爸爸就说好吧,那就不要读了,我爸爸就很宠我们。那我妈妈就说不行,怎么可以,你要学会独立,还要你回去读这样子,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回去。

(稍后播出)

解说:结婚四年,隐婚四年,身为偶像明星的他有着何种尴尬?

吴尊:服务员刚刚进来一盘东西,她就说爸爸爸爸一直叫我,我就嘘。

解说:荧屏之外她又是怎样的超级奶爸?

吴尊:我很多这样子的照片,因为我很喜欢吻她,吻到有一点夸张。

解说:16岁初恋,18年慢慢爱情路,吴尊与妻子会如何维系爱的温度?

吴尊:有些男人很花嘛,那可能她的女儿也会。

陈鲁豫:长大会受苦。

吴尊:对对对。我希望我的女儿可以很骄傲地说,你看我爸爸跟妈妈的感情。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吴尊为您讲述隐婚背后的爱情传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吴尊 陈鲁豫 亦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