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2岁女儿萌照首曝光 出门不许叫爸爸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2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隐婚事实公开之后,吴尊首次做客电视专访。 陈鲁豫:Hello,鲁豫姐您好。 解说:16岁初恋,14年爱情长跑,四年婚姻生活,吴尊与妻子之

陈鲁豫:但是看到孩子的那一瞬间,还是会有点,会有点措手不及是吗?因为我问过很多人,他们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吴尊:一没有,你真的是很紧张的,你在里面,小孩还没出来的时候,你是真的是很怕,你很怕小孩生出来有什么。你很怕小孩生出来假如不哭的话,是不是哑还是,很怕小孩生出来的时候,可能手指有问题还是什么,你很怕的,所以你只希望说小孩生出来是健康的。

陈鲁豫:所以那一瞬间听到小孩哭了,然后看到小孩很可爱的样子,就一下子放心了。

吴尊:对,就放心了,因为我,因为她其实在那边开刀,她其实是看不到的,她会很怕,所以我就赶快去拍,拍照什么的,拍了然后我就拿给她看。

陈鲁豫:她是清醒的吗还是?

吴尊:清醒的,对。她们是一半麻醉嘛,对。

陈鲁豫:半麻的。

吴尊:你要全身麻也可以,可是她想要知道。这是跟我女儿亲吻的,我很多这样子的照片,因为我很喜欢吻她,吻到有一点夸张,所以他们都会说女儿是男生的上辈子的。

陈鲁豫:情人。

吴尊:对对对,因为觉得真的是哎,因为我对她真的是好夸张的。

陈鲁豫:如果你在家的话,你会跟在她后面一直这样跑来跑去的?

吴尊:我会,我其实一直黏着她的,就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讲,就是有一点夸张。

陈鲁豫:在你公开之前,你出去总是要有一些躲闪的嘛,如果你们一起出去的话,她要突然叫爸爸怎么办?

吴尊:我有一次她叫爸爸,然后我们在吃东西,然后那个服务员刚刚进来一盘东西,她就爸爸爸爸一直叫我,然后我就嘘。可是那种感觉真的不好,所以一两次这样子,我就再也没有这样子了,我就觉得说好吧,假如大家看到就算了吧,假如你要放在网络上,那就,那就没办法啦,对呀,对。

陈鲁豫:所以你公开之后,女儿跟太太就可以去机场接你了。

吴尊:对对。所以那一天我在台湾公开的时候,我回去的时候她们就去接我了,那种感觉真的是。

陈鲁豫:很幸福。

吴尊:对,因为你会看到女儿跑过来啊,然后抱她啊,对啊。

陈鲁豫:周围会有人拍?

吴尊: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拍,可是你没有再管。

陈鲁豫:对。

吴尊:对。

陈鲁豫:那种感觉很好。

(稍后播出)

解说:吴尊女儿私家照片首度公开。

吴尊:这个是我带她去。

陈鲁豫:小朋友在看牙。

吴尊:带她去看牙,对,然后她就很紧张,你看她两只手,就一直放在那边不动。

解说:女儿与吴尊生日相同,儿子与妻子生日相同,吴尊对生育子女,为何规划如此精确。

陈鲁豫:你跟你太太、女儿、儿子,你们四个人是两个生日。

吴尊:可是也没有很刻意。

陈鲁豫:而且你们生日其实就是今天跟明天这样的区别。

吴尊:对对对。

陈鲁豫:所以可以是在同一天过的。

吴尊:可是我们邀请的人他们就要送四个礼物了。

解说:隐婚四年他又对妻子有何愧疚?

吴尊:第二个之前我们还有一个,他流失了,对。

解说:妻子意外来信,吴尊为何会如此打趣?

吴尊:这个应该是有人逼她写的吧。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吴尊为您讲述隐婚背后的爱情传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吴尊 陈鲁豫 亦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