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2岁女儿萌照首曝光 出门不许叫爸爸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2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隐婚事实公开之后,吴尊首次做客电视专访。 陈鲁豫:Hello,鲁豫姐您好。 解说:16岁初恋,14年爱情长跑,四年婚姻生活,吴尊与妻子之

解说:吴尊在16岁时,经姐夫介绍结识了初恋女友,两人在经过14年爱情长跑之后,于2009天正式结婚,这时的吴尊早已不再是文莱那个青葱的少年,而已经成为了文莱两家知名健身房的老板。同样因为误打误撞进入演艺圈,成为了一名众人瞩目的偶像明星。吴尊的身份不断转变,但18年的爱情通话却依旧不变,14年的爱情长跑,4年的婚姻生活,吴尊与妻子在生活中究竟会如何相处?

陈鲁豫:你的人生很多经历她都参与的,好朋友离开,她在。

吴尊:妈妈的离开。

陈鲁豫:她在。

吴尊:对啊,比如说我经营一些生意的时候啊,健身房也是,对。

陈鲁豫:比如当好朋友离开,妈妈离开,她在旁边对你的那种鼓舞跟支持有多大?

吴尊:因为你身边可能最亲近的人就是她了嘛,对呀,当我妈妈离开对不对,当我朋友不在的时候,所以你需要这个人在,你需要有这个人在旁边给你一些支持。

陈鲁豫:这些年你们在一起有过有争执的时候吗?

吴尊:当然会有啊,对啊,一定会有的。然后我觉得争议是在前面的第二年、第三年吧,对啊,就是大家的真面目出来了,可能就会有一些意见不同的一些。

陈鲁豫:现在不会有。

吴尊:现在不会了,现在很少。因为大家都很熟悉对方了,对呀。

陈鲁豫:她应该是一个对自己很有安全感的一个女孩。

吴尊:安全感。

陈鲁豫:比如说如果我身边的男朋友,我的老公是一个像你这样的一个很有名的一个明星公众人物,长得还很帅,我可能内心会有一些没有安全感。

吴尊:她可能假如可能是刚刚认识我一两年,她可能会这样子,可是她认识我这么多年十年了,她可能也看清楚说我是怎么样,她很认识我的。你看我们16岁在一起,我进演艺圈是26岁,所以那个时候,她已经认识我十年了。

陈鲁豫:但是有时候我会想,我相信你,你了解你,但是我不相信你所处的那个环境、那个社会、那个世界。

吴尊:应该是吧。

陈鲁豫:但是我明白她垦地是有安全感的,这种安全感是你给她的,你怎么样给她呢?你不能每天说,说亲爱的,你要相信我,但是。

吴尊:没有,我觉得我不用去讲这种东西,我从来也没有讲说,我跟她不会有事的,我跟这个女演员不会发生什么事的,我从来没有讲过这种东西。对啊,我觉得我在片场发生什么事,我都回来都会分享啊,所以我每一天做什么东西,她也知道,不会有这种胡思乱想的空间吧。有些男人很花嘛,那可能他的女儿也会有这种。

陈鲁豫:长大会受苦。

吴尊:对对对,然后我也不想就是以后让我的女儿难堪,我希望我的女儿可以很骄傲地说,你看我爸爸跟妈妈的感情,因为假如我这样子做,可能我的女儿以后她的男朋友,他说你爸爸也这样啊,对啊,有什么大不了,不能这样子,我觉得就是要怎么样,也是要有一种好榜样,对。

陈鲁豫:18年的感情,你觉得在如今这个社会18年,这个人是初恋,有点像是一段传奇故事一样。

吴尊:我觉得是有可能的,我觉得大家都可以,真的,我觉得大家都可以的,对,只要你用心,只要你真的把感情放在第一,然后你做每一件事情,你都为对方着想。

陈鲁豫:有几张照片。

吴尊:这张在产房。

陈鲁豫:这是生老大还是生老二的照片?

吴尊:这个是生弟弟,刚刚的,然后我进到产房的时候,我就在那边看医生开她的肚子,开了这么大一刀,然后看到里面的东西,我觉得哇,这个是我,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勇气去做这个东西。

陈鲁豫:但是你这时候,这个是你拍的。

吴尊:我拍的。

陈鲁豫:你是拍的那个视频还是拍照片。

吴尊:我一手拿相机,一手拿DV,所以我就整个过程在那边这样子拍。

陈鲁豫:那你还挺镇静的我觉得。

吴尊:我挺镇静的,对对对。可是小孩出来的时候,你就可以听到我的声音在那边啊。

陈鲁豫:这个时候你已经知道小孩子性别了吗?

吴尊:知道了。

陈鲁豫:知道。

吴尊: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吴尊 陈鲁豫 亦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