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冯德伦默认与舒淇蜜恋 坦诚常见面

2013年02月26日 07:47
来源:东方互动

舒淇、冯德伦(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舒淇首度回应与冯德伦美国秘婚:还生了两个小孩呢

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德伦(Stephen)与舒淇的恋情像雾又像花,近日还传二人外游兼秘婚,虽然男方昨日断然否认,但未有正面回应与舒淇蜜恋,只表示不想分享私生活,似默认与舒淇拍拖;谈到周星驰疑对舒淇示爱,Stephen笑言不担心对方对他造成威胁,直言只属电影宣传手法。

冯德伦(Stephen)与舒淇相识多年,但早前才传出二人拍拖及秘婚消息,舒淇更不时于微博剖白内心世界,字里行间也有不少带有爱的讯息;她近日出席活动时,对秘婚一事未有正面回应,更有指她趁完成新片《西游.降魔篇》外游,同行的正是Stephen,但Stephen昨日出席电视节目活动时却一一否认。

直认经常见面

虽然一方面否认与舒淇外游及秘婚,但问到两人是否拍拖时,Stephen却有点避忌说:“其实我都不会将感情生活同大家分享。(结婚都不讲?)是呀!(这对女方不公平!)我当然没有结婚,但都未必会选择同大家分享。(现在单身还是拍拖?)私人事不讲。(有没有见舒淇?)好朋友当然会总见面,只要大家在同一地方工作就会见。”Stephen坦言有欣赏《西》片,还大赞舒淇演得非常好。对于星爷疑对舒淇示爱,Stephen笑说:“好多人都对她有好感啦。(对你造成威胁?)这是电影宣传手法。”

谈到李安再次夺奥斯卡“最佳导演”为华人争光,Stephen也为对方高兴,扬言会视对方为奋斗目标,更说:“李安第一、二部在美国拍的电影,我已经好喜欢,华人导演去拍外国小说很厉害,真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舒淇 冯德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