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60大寿妻子首曝光 4大绯闻女友争宠(图)

2013年04月16日 00: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曾志伟妻子现身

四大绯闻女友争宠各有招

点击图片进入:曾志伟寿宴明星醉态百出 女星摔倒街头(组图)

为了庆祝曾志伟14日六十岁大寿,上周三,无线特别提前为他搞贺寿节目《志在高兴志伟大派对》,并于湾仔会展筵开六十席。曾志伟出名人缘好,当晚两岸三地艺人都前来到贺,难得的是他鲜有露面的太太宋丽华也现身寿宴兼站台,不过更诡异的是同他传过绯闻的女艺人如关淑怡、吕慧仪、张美妮,仲有最新鲜滚热辣的红颜知己拉面店老板娘,新欢旧爱加同台,这个大寿真热闹。

话说六十大寿,除了妻子宋丽华罕有现身,他的一箩绯闻女友都齐来贺寿,摆明踩场,知情人士说:“其实她们都好识做,当一个生日party这么玩。”虽然没有刻意攻击,但各自出招,好似N年前传过绯闻、传同曾志伟生了个仔的关淑怡就说,“每次都问我儿子,趁今日志伟六十岁生日,叫他收我儿子做干儿子,大家都开心。”早年有曾志伟喂食肠仔、被指自动献身做曾志伟私家菜的吕慧仪当晚谷胸上阵,她说是奉旨性感。至于上月获曾志伟包场搞生日、饮得玩得又露得的张美妮也都晒胸出席。

眼看手勿动

绯闻女友个个出招兼露乳出惊人,但老婆在场,曾志伟都好识做,眼看手勿动,知情人士透露:“他平时玩得好癫,不过今晚老婆在场,志伟都要谨慎。志伟这个老婆不钟意应酬,好少出席公开活动,今次是志伟六十岁生日,曾太才肯现身。”做完生日秀,众人再转场去由“艺能”老板张国忠开设、位于西营盘的“尚品荟”after party,宋丽华与一众绯闻女友都跟住转场,有份去party的宾客话:“其实就是唱歌、猜枚、劈酒,志伟有饮醉啦。”虽然最后志伟都是“打直入、打横出”,但全晚都循规蹈矩,给老婆足够面子。(来源:东方新地)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曾志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