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梁洛施不满恩师偷腥人妻致离婚 与师父决裂

2013年05月17日 10:2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梁洛施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梁洛施(Isabella)秘密返港,相约好友黄秋生、关智斌、张敬轩、恩师詹瑞文的前妻甄咏蓓等,在张敬轩位于摩星岭寓所作客饭聚,秋生变身大厨炮制美食。不过奇就奇在这餐饭竟然不见恩师詹瑞文踪影,不知是不是因为前妻现身,所以他要避嫌。

今日就有报道称,詹瑞文自从去年被曝与人妻同事Amanda挞着后,性情剧变,更因此同两位得意门生虾头及泰臣决裂反目;想不到连梁洛施都看不下去,今次返港,也没有约过恩师见面。

报道仲话,之后梁洛施索性返澳门同朋友散心,都不愿意见詹瑞文一面,同前年一齐饭聚的态度,今次明显冷淡得多,难怪詹瑞文日前被问及梁洛施返港一事,表现得毫不知情。

虽然冷待恩师,但梁洛施就对师母恩重如山,情同姐妹,报道话甄咏蓓把梁洛施当妹妹看待,平时也会视频通话,而且交流育儿经,所以詹瑞文同甄咏蓓发生离婚事件后,梁洛施当然力撑师母。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梁洛施 人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