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周润发等众星晒自拍照悼念黄家驹(图)

2013年05月20日 18:4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菲

周润发

点击图片进入:王菲变装模仿邓丽君 被赞神似(图)

2013年是Beyond成军三十年,家驹逝世二十年的日子,在这个二十年的纪念日,家强写了新歌“好好”送哥哥,发送出心声同时,更希望大家以一个快乐,正面的心态来纪念家驹,发起“今天我好好”纪念活动,希望所有喜欢beyond,喜欢家驹的朋友一同来参与。

家强表示,已经二十年了,虽然伤痛仍在,但活着便要精彩,这是Beyond精神,不再要有眼泪,“家驹从不喜欢哭哭啼啼,希望大家跟我一样,今年可以很很快乐地告诉家驹,我们好好,不用担心。所以我们发起收集很多身边朋友,家驹好友“过得好好”的照片,欢迎全世界喜欢家驹的朋友齐来参与,收集好所有照片后,会把所有照片于家驹六月十日生日那天砌成一个家驹作为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悼念照片中有不少圈中好友,包括周润发刘德华陈奕迅,黄耀明古巨基,郑健伊,草蜢,任贤齐杨千嬅陈小春,周柏豪,林一峰林二汶,王苑之,吴克群五月天,王菲等等。

家强说当年Beyond跟王菲一起拍“莫嬉少年穷”, 那时王菲跟他们同是一个经理人旗下,阿菲的广东话仍未学得好好,常常被他们捉弄取笑,家强说,“不过阿菲好聪明,学习好快,所以她好快已经讲得好好,有时会反客为主,大家以为她不说话很静,其实她很爱玩,脑筋转得快,有幽默感。”

家强曾经为王菲作曲《守护天使》及《敷衍》,“好久不见阿菲,不过看新闻知道她过得好,纪念哥哥,我跟她微信,请他给我一张自拍照,她很快更传了两张照片给我选,非常多谢。”问到有否想到再跟王菲合作时,家强坦言希望有机会,如对方喜欢,可再作曲给她。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王菲 自拍照 周润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