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豪门阔太诸葛紫岐宣布怀孕 婚后获赠千万豪宅

2013年06月20日 07:56
来源:东方互动

诸葛紫岐

已有一阵子没公开露面的名模诸葛紫岐,昨日在微博暗示有喜,据悉她已怀有两个多月身孕。昨日她受访时表示收到大家的祝福感到很开心,向来疼爱她的老公薛嘉麟已吩咐她全面停工安胎待产,更计划送名种马给明年生“马B”的老婆。

诸葛紫岐(Marie)与Neway二太子薛嘉麟去年3月结婚,一直想有小朋友,可惜诸葛紫岐曾不幸经历小产之痛。虽然之后屡传她怀孕消息,但都只是中空宝。向来乖巧、深得老公以及公公婆婆疼爱的她,为了帮薛家开枝散叶,小产后努力调理身体,准备再怀孕做妈妈,更一心想在明年(即马年)生孩子,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她终于得偿所愿。

收祝福好开心

诸葛紫岐昨日在微博留言:“日子一天一天过,责任也一天多过一天,虽然有些辛苦,但是心中还是有无限的期待和喜悦。”似暗示造人成功。据悉,诸葛紫岐已怀有两个多月身孕,除怕孩子小气未能对外正式公布外,据知,向来爱妻如命的薛嘉麟,为庆祝如愿成功造“马宝宝”,正计划入纸做马主,送名种马给老婆作礼物,极具意义。其实诸葛紫岐婚后已获赠九肚山豪宅,如今有喜,老公当然疼爱再送大礼。

诸葛紫岐昨日接受电话访问,她未有否认怀孕消息:“收到祝福好开心。(宝宝多少个月呢?)如果能讲的时候就一定会告诉大家知道。(老公心情如何呢?)老公好开心,他一直都那么疼爱我,叫我不要工作,停了所有工作。(不给你做粗重工作吗?)他一直都不给我做粗重工作。(口味有没有变化呢?)都有的,最明显的是我经常都好累,怎么睡觉都不够,不想动,又没有吃东西的胃口。(重了多少呢?)没有称过。(有没有呕吐?)没有呕吐,我不懂得呕吐。(老公有什么奖励呢?)不能讲这些的。”

延迟进军乐坛

诸葛紫岐又称:“婆婆给了好多专业意见给我,我跟老公都在学习中,老公上网找了好多数据。”她曾表示今年会出唱片进军乐坛,如今也暂缓了。她说:“要延迟,做了这件大事为先,之后再搞,这些最重要,而且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事。现在的日常起居生活自己都会加倍小心的。”

另外,她早前在微博上载生活点滴,其中一张相片摄于6月1日,即国际儿童节当日,她在北京街头喝酸奶,似在为腹中宝宝庆祝儿童节。至于诸葛紫岐妯娌陈法拉因身在外国进修,故未知她会否替诸葛紫岐开心。

HotCha赞宝宝一定漂亮

诸葛紫岐昨日传出喜讯,其老公薛嘉麟唱片公司旗下女子组合HotCha成员Winkie及Crystal接受电话访问,替老板娘有喜高兴。Winkie说:“我都是看微博才知道老板娘这个消息,如果她真是会员了,当然替他们开心,我想老板、老板娘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分享。老板娘那么漂亮,相信他们的宝宝都是靓人一族。”Crystal也说:“如果薛家添丁,会第一时间恭喜他们的。”

生孩子送名驹

名驹配佳人,不少圈中靓太结婚后,都获老公送名驹,既能鼓励为自己添丁,亦可视作另一份爱情结晶品,非常有想法。

林青霞

已淡出娱乐圈的艺人林青霞,1994年下嫁富商邢李原后,即先后获老公赠送两匹骏马“百看不厌”和“想入非非”,除代表对她赞美外,亦感激她诞下女儿邢爱林和邢言爱。

李嘉欣

大美人李嘉欣于2011年初获老公许晋亨送赠良驹“一宝”,儿子Jayden于二月出世,今年三月,许晋亨再购入新马“贰宝”送给太太,似乎是鼓励嘉欣再下一城。

屡传有喜

诸葛紫岐曾多次传出“怀孕”喜讯,惟她始终未有亲口承认,去年一月更落泪承认小产,自此由高调变得低调,甚少出席公开活动。

小产

2011年12月,诸葛在活动上默认有喜,惟一个月后,她与薛嘉麟蜜游美返港后,直认不幸小产。

减少活动

诸葛向来活跃公开场合,不过追溯她最后一次亮相活动,已是今年四月十八日在尖沙咀举行的开幕活动。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诸葛紫岐 阔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