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40岁李圣杰交往20岁美女 曾被拍屋内密会3小时

2013年07月23日 08:5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圣杰(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情歌王子李圣杰不单有好歌喉,私生活也和情歌一样精彩,屡次被拍到与不同年龄层的美女约会,老少通吃,前天记者再度直击,他与4月初被媒体拍到的年约20岁“丝袜妹”到东吴大学打网球,他借教球之便展现熟男魅力,除女方对他投以爱慕眼神,连怀中的腊肠狗也对他黏不停,李圣杰走到哪狗狗跟到哪,2人1狗互动有如家人一般。

前天下午近3点,李圣杰开着SAAB房车到母校东吴大学,与1名身穿低胸T恤、热裤的长发嫩妹下车,该女子正是4月被媒体直击李圣杰带回住处3小时,双腿丝袜神奇消失的“丝袜妹”,这次她没穿丝袜出门运动,身材较3个月前丰腴许多,肤色略显黝黑,浑身散发“幸福胖”。

之后二人一起打网球。当李圣杰发现约会被抓包后,索性拿手机反拍记者,随后转身与丝袜妹取车离去,沿路狂飙甩跟拍,消失在南港住处附近。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圣杰 3小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