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综艺大哥张菲儿子娶媳 郭台铭送百万黄金(图)

2013年07月27日 11:5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媒报道,台湾知名主持人张菲的儿子张少怀26日晚间举办婚礼,席开120桌中不乏演艺圈好友、政商名流,其中与张菲交情匪浅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也携家带眷现身,菲哥透露2人早在8年前就约好若他儿子娶媳妇一定要来,而郭台铭昨前来祝贺时不忘送上大礼,据悉他送上的礼物高达7位数,成为全场之冠!

张菲昨透露早在8年前就与郭董相约好若他的儿子娶媳妇一定要来捧场,只是郭台铭在2008年时与曾馨仪再婚,让菲哥昨笑称:“结果我还先去他的婚礼。”但张菲在确定儿子要娶媳妇后,一通电话打给他,郭台铭就允诺出席,而郭董还提前送了百万黄金大红包,给足面子。

至于张菲老友黄安也特地返台,他以一身萤光绿服装之姿亮相,他原先坚决不透露包多少,最后仍凹不过媒体询问,在台上大声说:“我包八万八!我有钱啊!”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张菲 郭台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