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霆锋将赴加拿大为儿庆生 缓解与张柏芝关系

2013年08月07日 13:4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谢霆锋

点击图片进入:谢霆锋现身片场问及周迅绯闻:无话可说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日前被曝和周迅秘恋1年,尽管双方否认,但他9日将缺席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现场直播,引发各种揣测,有人指他是反弹之前遭节目播周迅广告戏弄,有人认为他是为了避绯闻风头,但也有一说是他是要为父亲谢贤过77岁生日;而范冰冰则将出席本周《快男》,至于是否递补他的空缺,制作单位未回应。

谢霆锋是演艺圈出名孝子,当年入行就是为了替父还债;债务还清后,他买豪宅、名车给老爸安居代步,每逢父亲大寿,不管他在何地工作,都会返港为父亲庆生,因此很早就向节目组告假,9日要陪谢贤过生日。

外传“锋迅恋”让谢霆锋和前妻张柏芝关系再陷僵局,4日大儿子Lucas6岁生日,他也没现身,因此也有消息指出,他为父亲过完寿后,将飞加拿大陪儿子,缓解紧张气氛,也弥补没能和儿子过生日的遗憾。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谢霆锋 张柏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