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姐最新战况:陈凯琳怒甩第二名3万票 后冠在望(图)

2013年08月27日 08: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凯琳(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前晚在沉闷及投诉之声之下完结,十强顺利诞生。官方昨日公布资料,第1位是大热门17号陈凯琳,她夺得60,464票,第2位9号刘温馨35,936票,第3位1号张敬仁35,808票,第4位15号蔡思贝31,119票,第5位则是6号刘佩玥29,835票。

刘温馨张敬仁列亚季军

陈凯琳抛离对手两万多票,很大机会在9月1日决赛中夺冠;刘温馨及张敬仁则是不相伯仲,赛果仍存变数。

节目闷爆混乱余咏珊不认错

今届港姐复办准决赛兼创新赛制,却惹人非议,观众感觉混乱及难以明白,网民更嘲笑布景似《怪兽公司》及手机品牌标志,以为在录像游戏节目。曾志伟更不满港姐要录像,而不是全直播,一度在录像厂爆粗泄愤。港姐统筹经理余咏珊昨日现身圆场,她承认已开会检讨,但没承认半句制作有失误。余咏珊说:“尝试新事物永远是想法完整,做时会有不足。如果再做,我们会小心处理。港姐录像是为了节目更紧凑,但会不完美,收视则算是不错。”提到M字标志似《怪兽公司》,余咏珊说:“怎样都会有人讲,想做多些变化,水泥布景与硬字体很配合。”

听不到曾志伟爆粗

余咏珊更指志伟没有爆粗,她重复说“听不到”,还称录像时不应招待记者,因会被发现不少不足,这全是外事务部总监曾醒明的要求,摆明将责任交给别人,更漠视正常采访。追问港姐在准决赛前要直踩18小时,余咏珊说:“今年是最舒服一年,外景又不辛苦,第一日已叫大家爱惜自己。”她解释准决赛当晚没公布票数,只是不想引起混乱,因大会已开始新一轮投票,这并不是黑箱作业。

刘温馨被批评用港式英文

刘温馨被讽在官网用港式英文留言,她说:“我会讲英文,只是不及在外国长大的佳丽。我主要见到大家用英文留言,所以我以英文回复想互动一下,add oil大家都懂是什么意思。”

欧阳巧莹被指虚报学历

是非佳丽13号欧阳巧莹被指虚报学历是副学士毕业,更向友人自夸很快加入无线,似有内定之嫌。欧阳巧莹说:“我没讲过毕业,只是完成第一年。加入无线方面,正常不会向友人乱讲,我觉得好荒谬。”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陈凯琳 港姐 战况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