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叶熙祺疑似透露恋情:郭富城对我很有心 唯独不解温柔

2013年09月05日 12:0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叶熙祺(资料图)

今年4月,郭富城同33岁熊黛林的七年地下情玩完,前者火速搭上24岁的内地嫩模叶熙祺,谈恋爱三个月,女方便获准“攻城”!“新城嫂”叶熙祺跟记者大爆同城城的亲密关系,还说:“我好迷恋城城!他对我很有心,又帅又有才华,唯独是不解温柔!”

自称收多份礼物

此前有城城送钻戒求婚,及父女恋有性无爱的报道。但叶熙祺的经理人已发声明作出强烈谴责,叶熙祺则用人格保证绝没有讲过。

日前叶熙祺接受访问时,直认收过多份由城城送出、很有价值的礼物。有传与城城相恋7年的熊黛林只得到一部Mini Cooper。叶熙祺闻及此事,偷笑并冲口而出:“这样真是吝啬了啊。”语毕又维护城城,称印象中他不吝啬,对朋友很大方。

称郭富城不够温柔

叶熙祺更忍不住大赞郭富城:“我好迷恋他,他好为朋友着想,对我很有心,我们是能讲心事的好朋友,他还会用前辈身份给意见我,又承诺会做导师教我跳舞。他又帅哥,又有才华,身形又吸引人,唯一就是他不够温柔!”问到城城怎样不解温柔?她欲言又止,掩面难为情道:“不……知道!(太粗暴?)一点点啦!”

新城嫂狂挣钱

自上位做了“城嫂”,再加上熊黛林的工作,叶熙祺已经升价三倍,出席商演价高达8万港元,且有价有市,加上拍关锦鹏爱情文艺悲剧新片,和城城相识半年足足劲赚过百万。不过叶熙祺称目前以工作为主,结婚不着急。叶熙祺不催婚,不黏人,不爱钱,正好配合城城要延后至50岁才结婚的时间表!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熙祺 郭富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