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嘉玲:王菲办离婚手续的事 我真不知道

2013年09月24日 10:27
来源:深圳晚报

《狄仁杰》系列中,唯一没有更换就是刘嘉玲扮演的武则天。谈起为什么只有这个角色一直由刘嘉玲扮演,徐克苦笑着说:“想了好久都没想到比她更合适的。我和刘嘉玲是多年的好朋友,平时在生活中我就观察到她,说话时的肢体语言很有气场,比如她喜欢把手背在背后讲话,有时候伸一下手,感觉像在指点江山。还有她的笑声,总是‘哈哈哈’的,很有气场。而且女王应该很豪迈,她在生活里也很豪迈,尤其是一杯酒在手之后,就更豪迈了。”

而刘嘉玲对于“女王”这个概念也有自己的理解:对我来说,和武则天有差不多的态度,就是不屈从于命运的安排,生活中的很多事情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

刘嘉玲成为昨天最大的关注焦点,自然不是因为她一直在演武则天,而是因为昨天上午突然有网站曝出王菲李亚鹏并未在新疆办理过离婚手续的传闻。不过,昨日记者一提起这个话题就被工作人员打断,但刘嘉玲依然回答说:“对不起,我是真不知道他们这个(办离婚手续)的事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刘嘉玲 王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