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40岁高冈早纪恋小14岁男星 曾被拍同过夜

2013年07月16日 11: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高冈早纪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高冈早纪现年40岁,但保养得宜加上34G的美胸,让她成为不折不扣的冻龄美女,先前还在电影中一丝不挂展露好身材,电晕不少男性观众,近日传出她和小14岁的新生代男星胜地凉旧情复燃,让外界相当好奇她的感情状态。

胜地凉是日本新生代男星,曾在电影《少年手指虎》中饰演宫崎葵的男友,据悉,他对姊姊型的女生特别没有划算抗力,先前与高中学姐加藤爱合作日剧时,也曾传出姊弟恋曲,在2009年时因为和高冈早纪合作舞台剧而相识,当时媒体便直击2人一起喝酒约会,他甚至前往对方家过夜,虽然当时的恋情无疾而终,但近日又传出2人重燃爱火。

高冈早纪对此否认姊弟恋,只表示:“我随时做好再谈恋爱的准备,但不再考虑会拖累我经济状况的男人了。”事实上,她的情史丰富却也相当坎坷,曾和男星保坂尚希结婚并在2004年离婚,接着和已婚制作人爆出不伦恋,之后与圈外男友产下1女,但在2011年时对方因为经商失败卷款潜逃,让她积欠大笔债务。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高冈早纪 男友 姐弟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