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苏醒在台湾打同门李玮被封杀 2人矛盾疑因争女人

2013年01月06日 08:12
来源:新快报

苏醒与李炜(图片来源:资料图)

疑似苏醒女友与李炜床照(图片来源: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核心提示:近日,快男苏醒与同门李炜在台北小巨蛋参加某音乐颁奖礼时在后台大打出手,甚至砸出折椅。据悉,二人斗殴是因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抢夺快男苏醒女友后又曝光与该女子的艳照。目前,苏醒所有演艺工作已被暂停。

去年12月29日在台北举行的第20届中歌榜群星演唱会后台,《快乐男声》的同门师兄弟苏醒和李炜在后台发生争斗,并直接影响到李炜当晚登台表现失常,随后两人更在微博上展开骂战。

尽管事后苏醒、李炜相继就后台打架向各方表示道歉,但事件持续发酵,苏醒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及唱片公司索尼唱片在5日下午联合发表声明,表示此事因影响过于恶劣,并对中歌榜造成不好影响,而苏醒的不理智行为也起到不好的表率作用,因而将暂停其目前的演艺活动。以下为联合官方声明:

索尼音乐与天娱传媒联合声明针对青年歌手苏醒在参加于台湾举办的第20届中歌榜群星演唱会期间,所发生的殴打他人事件,苏醒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唱片公司索尼音乐共同发表联合声明如下:

此事件的发生,不仅严重破坏苏醒个人的演艺形象,亦严重影响天娱传媒、索尼音乐在业界的声誉。事件经广泛报道后,亦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苏醒作为公众人物,其不理智的行为,不仅影响了演出后台秩序,更给主办方和同台表演的其他歌手带去困扰。天娱传媒、索尼音乐作为共同为苏醒的演艺事业提供发展的两家公司,一直以指导、教育苏醒做好年青人的优良表率为首任,对于苏醒的过激行为,我们均感到痛心和遗憾。对为此受到影响的中歌榜主办方,以及各界媒体及公众表示深深的歉意。

目前,天娱传媒、索尼音乐已经暂停安排苏醒的所有演艺工作,在其未能深刻反省及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消除之前,两家公司均不会安排其参加任何演艺活动及演艺工作。为了避免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继续扩大,我们也恳请并善意提醒各界媒体予以支持及配合,未经天娱传媒许可,不再安排并报道针对苏醒个人的采访内容。

特此声明 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索尼音乐

2013年1月5日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天娱 索尼 李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