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苏醒在台湾打同门李玮被封杀 2人矛盾疑因争女人

2013年01月06日 08:12
来源:新快报

索尼唱片与天娱传媒发官方声明(图片来源:网络)

点击图片进入:网友曝“快男”冠军与女星裸照 女方疑似苏醒女友

事件回顾

演唱会当晚,李炜演出时眼泛泪光表现失常,随后就有台湾媒体曝出此前在后台休息室,他与苏醒这两位同门师兄弟发生过相互殴斗。

12月31日,当事人之一的苏醒连发两条微博,借用“苹果的故事”疑似回应引发这次事件的诱因:“苹果一直是我的,你想要你可以说,我吃的好好的,放在旁边去上了个厕所,你tmd偷咬一口,次奥我还没吃完啊!苹果有苹果的问题,但你tmd有做人的问题!最可恶的是我还把你当弟弟,不止一次帮过你,结果你背后偷吃我的苹果当面还跟我扮营养不良!?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尽管苏醒不久就删除此条微博,但随后又发一藏头诗称:“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正当网友纷纷猜测苏醒是在暗示李炜“偷”了他的女友,后者也发微博“还击”,同样以藏头诗暗指苏醒为“小人”。

斗殴事件因艳照而起?

据悉,同门师兄弟的苏醒与李炜闹不和是因一女子而起。此前李炜被曝出与一女子艳照,照片中两人裸身相拥,男方脸部与女方胸部被“打马赛克处理”,但是女孩的脸却没遮住。随后有网友爆料,该名女子疑为苏醒女友夏航燕,而发照片的微博账号正是李炜代号,猜测很有可能是李炜横刀夺爱甚至公开两人的激情床照,引起了苏醒的不满对其怀恨在心。当时,不少网友批评男方只遮自己却不顾女方的做法不厚道,也有网友表示该女子是“现实版潘金莲”。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天娱 索尼 李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