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李咏将离开央视 拟往传媒大学任教

2013年03月07日 09:1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传李咏离开央视

哈文微博转发“李咏离开央视”的消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央视主持人的一举一动一直都牵动着大家的神经,此前邱启明的离开也闹得沸沸扬扬。昨日,有微博消息称,李咏将离开央视,今日有媒体称通过央视内部人士了解了准确的信息,称李咏的确将离开央视,已考虑去传媒大学任教,相关手续也正在办理中。不仅如此,还有消息称,李咏很有可能以体制外的合作形式加盟光线传媒。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李咏本人和央视官方回应,凤凰娱乐正在求证中。

网曝李咏将离开央视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李咏将离开央视前往传媒大学任教,而今日央视内部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了确实有这么回事,并称“李咏已考虑去传媒大学任教,手续在办理中。”不仅如此,还有消息称,李咏很有可能以体制外的合作形式加盟光线传媒,安徽卫视的新节目《我为歌狂》似乎也有意邀请李咏担任主持。

去向成迷 或任教传媒大学

对于李咏离开央视后的去向问题,则有多个版本,有一种说法是他将前往传媒大学任教,还有一种说法是他将意体制外合作的形式加盟光线传媒,也有网友称,李咏将加盟安徽卫视全新打造的一档歌唱类节目《我为歌狂》。

今日有媒体称,北京广播学院(传媒大学前身)88级播音系毕业生的李咏,回校任教的可能性更大,而央视一位工作人员也证实称,李咏确实已经考虑去传媒大学任教了,手续也正在办理中。此次李咏前往传媒大学任教,很有可能是调任,而并非在央视辞职后再前往传媒大学任教。

哈文转发“李咏离开央视”微博

在“李咏离开央视”的消息在网上热传的时候,李咏的妻子哈文转发了两条有关此事的微博,一条新闻为《李咏被证离开央视 拟往传媒大学任教》,另一条为《李咏确定将赴传媒大学任教》,哈文并留言“去做灵魂工程师?”,似乎印证了李咏去传媒大学任教的消息。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李咏 安徽卫视 央视主持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