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咏回传媒大学任副教授 主讲电视综艺节目主持

2013年03月14日 18: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kk

李咏(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3日,有曝料称李咏全职调入传媒大学出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副教授。凤凰娱乐记者则从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学院老师处证实了此消息,该老师透露:“李咏主讲的课程是电视综艺节目主持,因为他是全职调入,所以大课、小课都会有,但具体开课时间未定。”

李咏回母校担任副教授 或将开选修课带研究生

有网友13日微博曝料:“中国传媒大学人事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李咏的人事手续正在办理中,不久将回校任职,出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副教授,‘李咏来我校后,将是全职调任,主要还是从事培养人才的工作,本科生、研究生都会带,以后会开公选课。’该负责人也认同,李咏开公选课后,该课程估计会被学生‘选爆’。” 李咏妻子哈文也转发该网友微博并调侃称,“我要不要去读个李教授的研究生”。

凤凰娱乐记者向从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学院老师处证实了此消息,李咏此次是全职调入,主讲的课程是电视综艺节目主持,届时大课、小课都会有安排,或也会带研究生,但具体开课时间未定,目前的课程表也还没有加入李咏的课程。

工作调动引猜测 李咏:我的人生我做主

自李咏传出要从央视调回传媒大学以来,关于他为什么离开央视的猜测甚嚣尘上。有媒体分析称“李咏因妻子哈文升任为央视三套节目部主任,为避嫌让老婆工作更顺利,而选择到大学任教”。哈文也于日前发微博“回应”,“和法爸闲聊,聊到对于工作的正常调动所引发的各种猜测、各种说法,法爸淡定回复:我的人生我做主”。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李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