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与王大治激吻视频曝光后 潘粤明首度公开亮相

2013年03月26日 07: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陆欣

昨日下午,由陆川监制,新导演五百执导,张静初潘粤明吴克群朱珠等人主演的新片《如果不能好好爱》在广州九龙湖举行发布会。潘粤明、王大治董洁之间的感情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昨日是潘粤明在妻子董洁被爆与王大治的亲昵视频后首度公开亮相,尽管全程亮相仅仅五分钟,但仍旧是现场最大焦点。或许是考虑到正处于风头浪尖的敏感时刻,潘粤明的出现可谓“短小精悍”:低调现身、上台讲了几句话、一下台就从侧面匆匆离开、不接受媒体采访,全程仅有五分钟。而片方工作人员称,潘匆忙离去是因为还要忙拍戏。

昨日媒体抵达会场时,记者就收到片方工作人员通知称,潘粤明仅在发布会上亮相,不会接受媒体采访。活动即将开始,张静初、吴克群、朱珠等人陆续出场,坐在演员席上,并未见潘粤明身影。直至活动开始后一段时间,当主持人宣布播放预告片时,记者发现戴着鸭舌帽的潘粤明,与助手一起悄悄出现在会场侧门。

当全场熄灯后,潘粤明就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快步走到演员席。等灯光再亮,一众媒体发现潘粤明神秘现身,蜂拥在他身前拍个不停。

预告片放映后,主持人就请潘粤明、张静初上台,还有在片中饰演两人儿子的小演员。一见到“儿子”,潘粤明顿展笑容,还不时摸摸孩子的头,尽显父爱。讲到接演这部戏,潘粤明说,“这次与大家合作得非常开心、难忘,希望影片能有一个美妙的结尾。我与陆川导演认识很久了,这次也是他鼓励我演这部戏,静初对我的帮助也很多。”主持人让每位演员对影片说一句推荐语时,潘粤明这样发言,“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对这个故事的理解,尽力拍好这部作品,请大家拭目以待”。这个活动环节一结束,潘粤明下台后就悄悄从会场侧面离开,瞬间闪撤。

搭档侧写潘粤明

张静初:我们之间戏份纠结,潘粤明表演投入

《如果不能好好爱》讲述张静初饰演的都市大龄女青年在离婚后,与前夫、高富帅之间的情感纠葛。片中,潘粤明是前夫,两人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小演员亦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第一次拍电影的吴克群则出演“高富帅”。潘粤明、王大治、董洁之间的感情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有媒体甚至称:“潘粤明新片演前夫,被高富帅夺爱与现实惊人相似!”

焦点人物潘粤明躲开媒体,但其他演员免不了被媒体旁敲侧击,尤其是他的搭档张静初。“我们之间的戏份很纠结,很难演,但潘粤明在片场的状态特别好,非常开放,表演也很投入,非常敬业”。张静初对潘粤明的表现赞赏有加,但问及两人是否就这个现实情感话题做出探讨时,张静初就假装无法回答,还大呼“谁能回答这个问题?”

现场密码破解

关键词·低调

潘粤明熄灯后才进场落座观众席,显得低调;鸭舌帽挡眼,也显得低调。在这个时刻,高调就会输掉广大人民群众的好感。另外,看不清眼神是否让你想起谢霆锋的墨镜?

关键词·憔悴

胡子拉碴,显得憔悴,惹人同情。

关键词·父爱

“一见到‘儿子’,潘粤明顿展笑容”,潘的手一直搭在小朋友肩上,身体语言体现出关切态度。这印证了之前其经纪人说潘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儿子,很想念儿子的言论,也无形中反驳了他不顾家的说法。

关键词·朴素

这衣服也未免太随便了,我们随便找一张潘粤明之前出席活动的照片,就能发现他可不是随随便便穿了衣服就跑出来做宣传,一点不尊重大会的人。可能沉重打击下有点不修边幅?

另外,朴素打扮是否暗示潘是个平实好男人?回击去年董洁方面对他嗜赌的控诉。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潘粤明 新片演 快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