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王大治拥吻视频曝光 网友质疑潘粤明为幕后策划

2013年03月15日 09:04
来源:现代快报

董洁王大治被爆激情拥吻视频

从去年10月至今,董洁潘粤明的离婚纠纷已经闹了近半年。双方各执一词,董洁经纪人指潘粤明嗜赌成性,潘粤明反击否认。接着又有爆料称董洁出轨,第三者是男演员王大治。当时两人均否认。不过,随着一段董洁、王大治拥吻的视频近日曝光,董洁的这段新恋情已无可否认。不过,潘粤明却因此被质疑为视频曝光的幕后黑手。昨天,记者就此作了采访。

视频曝光:董洁王大治拥吻!

最近,董洁与王大治的恋情不断被提及。先是有人称,今年2月1日,有记者在海口拍到董洁与王大治甜蜜游玩的照片。对此,王大治立即否认,他说自己当时并不在三亚。然而,某门户网站昨天却爆出一段董洁、王大治拥吻的火爆视频。该网站称,2月1日,董洁和王大治出现在海口机场,接着来到海口大学附近的一处平民公寓中“栖身”。2月2日晚,董洁、王大治与一男一女两位老人在公寓吃饭。吃着吃着,董洁进了卧室打电话,王大治随后进入房间,反手关门,他怜爱地把董洁揽在怀中,手在董洁的后背抚摸着,董洁一脸柔情地凝视着他,然后王大治低头与董洁激吻起来。2月3日早上,董洁独自一人走出该公寓,随后搭机离开海口。据悉,1月31日是王大治的生日,因此,董洁这次外出被疑是为王大治的“庆生之旅”。

网友议论:潘粤明是幕后策划?

昨天,记者试图联系董洁与王大治,但两人都不接电话。针对曝光的视频,大群网友力挺潘粤明,希望其“振作起来”,还有网友鼓励他“把儿子要回来”。但也有部分网友质疑,视频曝光一事策划痕迹太重。

一名网友就发问:“为什么2月份的事情,直到现在才爆出来?前几天刚传有人拍到了董、王二人的照片,王大治否认。接着,就爆出这段视频来,这曝光也太有‘节奏’了吧?”潘粤明由此被怀疑为“幕后策划者”,有人觉得,“此事只有潘粤明受益最大,这显然有利于他的离婚啊,他可以凭这跟董洁争家产,争儿子了。”

各方说法

潘粤明方面:

我们怎知他们在哪?

昨天,记者拨通了潘粤明经纪人李小姐的电话,当记者提出网友的质疑后,她回应:“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眼睛的。我们凭什么知道他们在哪呢?”

视频拍摄者:

关键是这事是真的

记者昨天采访到了爆出这段视频的“风行工作室”的卓先生。对于“潘粤明指使”的质疑,他坚决否认:“我不认识潘粤明。说实话,拍到这个视频之后,我才找人问过潘粤明经纪人的电话。谁说这话的,就拿出证据来。”至于“策划痕迹太重”的质疑,他回应:“关键是这新闻是不是真的,大家都知道这事是真的了,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律师观点:

视频可作相关证据

董洁与潘粤明至今还没有办理离婚手续。随着董洁与王大治拥吻的视频曝光,众多网友猜测,董洁将成为离婚中的“过错方”,潘粤明可以凭此跟董洁争家产争孩子。江苏汇丰恒通律师事务所姜律师认为,这段拥吻视频可作为判定谁是“过错方”的证据,但到底谁是过错方,需要综合方方面面的情况来看。至于“争孩子”这一点,姜律师表示,“谁来抚养孩子一般从两方面考量:一、经济条件;二、成长环境。所以董洁的这段视频,跟孩子的抚养权关系不大。”

意外烦恼

歌手杨臣刚和王大治长得有些像,这让他“躺着也中枪”。昨天下午三点多,杨臣刚在微博@了王大治,并写道:“我要唱首《真的爱你》,替我兄弟表达下对某女神的心声吧。你可美了,害得我替你挨骂!害得我在三亚也不敢说!更不敢出门!”网友看完直呼:“乐死我了。”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董洁 王大治 潘粤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