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好自曝再度怀孕:正等待着第二个宝宝的降生

2013年04月17日 08: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陈好(资料图)

陈好首次产女 老公现身(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陈好老公银行家身份首曝光 公公政界显赫

4月16日,缺席多场《新编辑部故事》首播宣传活动的陈好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正在等待着第二个宝宝的降生。剧中,陈好饰演一个山东大妞。陈好坦言:“这次是我的青岛话处女秀。说实话,我已经很久没有讲过家乡话了,演起来很吃力。我要感谢黄渤,因为我们俩都是青岛人,我就找他讲青岛话的视频来看,让他帮我找感觉。”

陈好饰演的安妮是杂志社的运营总监,她让《人间指南》摇身一变成了新锐时尚杂志。第一次演喜剧的陈好大呼:“喜剧太难拍了。往往是今天演完了,就开始想明天有没有更有意思的手段来演,那种紧迫感和压迫感特别累心,拍戏过程中总感觉自己黔驴技穷了,没有新鲜招儿了。现在马上就要播出了,我心里更加忐忑。一切就交由观众来评判了。”(记者赵楠楠)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宝宝 怀孕 降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