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聂鑫律师发声明:制片方请拿出你们的良知

2013年04月18日 00:1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聂鑫律师出示医疗费证明

诊断证明书

聂鑫律师声明

今年1月,演员聂鑫在福建拍摄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时,遭遇严重车祸生命垂危,至今仍未完全脱离危险。今日(4月17日)下午,聂鑫父母通过聂鑫的微博账号,发布一篇题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的长微博,向剧方讨要已欠下的四十多万医疗费,聂父悲怜表示,为了女儿的医疗费自己愿给剧方下跪。

随后,聂鑫代表律师,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军发表声明称“法律是最后的防线,迟来的判决可能无助于这个亟待救治和康复的生命,作为@聂鑫聂鑫的代理律师,我仍期盼制片方福建省海峡客家旅游有限公司、最高检影视中心、北京大华亚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拿出你们应有的良知和责任出来,马上治病救人!”

聂鑫代表律师还在微博中发布了聂鑫的治疗费用及诊断说明等材料。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聂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