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圣依称与杨子非情侣 暗示仅为制造娱乐话题

2013年07月09日 13:27
来源:人民网

黄圣依

日前,黄圣依在台北率先发行了个人最新专辑《facinglove》,面对记者的轰炸式提问,黄圣依对自己做出了剖白,“我是一个演员,我只可以选择用音乐的表达方式,告诉你我的爱情,所有的情歌都是我的故事,实在不能讲出来的就让我唱出来吧!当你坚定相信的态度,我就相信这是幸福的开始”。对于为什么要用音乐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她做不到和一个陌生人滔滔不绝表白自己,她说:“还是觉得音乐中的自己最真实。”尽管《facinglove》还未正式在内地上市,但是主打歌《黄圣依》却遭到了网友曝光。黄圣依也首度在这首歌曲中提到了她生命中两个至关重要的男人――周星驰和扬子。

据悉,《黄圣依》的歌词由黄圣依亲笔创作完成,完全是黄圣依的真实写照。“周星驰约我在上海四季酒店的咖啡厅,于是我拍了一部叫功夫的电影。从北电一脚跨进娱乐圈到如今,我要做的只是闭上眼睛闭上嘴巴睁大眼睛……”对于周星驰,尽管解约之后就不再联系,但黄圣依坦言一直心怀感恩,并承认没有周星驰就不会有自己。也许在外人看来,这样的感恩显得有点儿矫情造作,但是周星驰捧红了黄圣依却是不争的事实。黄圣依不仅仅在《黄圣依》中阐述了自己从一个普通的上海女孩儿到娱乐圈女星的心路历程,更是非常大胆的唱出了自己的和扬子的关系“不在意我的努力,很在意我的伴侣,如果那个叫杨子的人和我真的没有绯闻的关系,这并不符合人们对娱乐圈的想像力。”首次表白与杨子不是情侣关系,就是在满足娱乐话题。

周星驰和杨子可谓是影响黄圣依最深的两个男人。如果说是周星驰发现了黄圣依,那么就可以说是杨子成就了黄圣依。如果没有周星驰,或许黄圣依还只是混迹在各种影视剧中的三、四线小演员,如果没有杨子,也许黄圣依只是众多星女郎中的一个,火个一年半载之后,结婚生子、销声匿迹。黄圣依这次在全新歌曲《黄圣依》中大胆讲述了自己和这两个男人之间的关系,有人说黄圣依是在炒作,但也有人说黄圣依彻底成熟了。女人只有在成熟之后,才会坦然地讲述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东西,才会把一些曾经避而不谈的话题拿出来讲,讲过之后,就仿佛给自己之前的人生画上了一个句话,而迎接自己的也将是全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黄圣依 情侣关系 写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