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颖儿否认与刘恺威暧昧:不跟杨幂“抢”男人(图)

2013年07月30日 08:20
来源:华商报 作者:解晨红

颖儿

近日,和刘恺威三度合作的颖儿处于舆论漩涡。有网友爆料,两人合作后关系暧昧,为了防止男友“因戏生情”,杨幂居然到片场监督显示其“正主地位”,而传闻也让颖儿被指是破坏别人恋情的第三者。面对这一切,颖儿则表示,不会受到影响。

颖儿与刘恺威是近年炙手可热的荧屏情侣,剧版《画皮》是二人继《千山暮雪》系列后的第三度牵手。两人在荧屏上默契,私下也有很多传闻,颖儿频频被指介入刘恺威与杨幂恋情。早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更是图文并茂地爆料,拍摄剧版《画皮2》时,杨幂亲自飞往无锡片场,坐小板凳蹲点监工。

对于传言,颖儿回应:“我会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爱,但绝不夺人所爱。恺威是个很棒的演员,很能带我入戏,和他合作了几部戏,让我学到不少东西。他和杨幂很般配,作为朋友我祝福他们。”对于传闻中的“情敌”,颖儿说:“我和杨幂只是认识,并不熟悉,但我觉得她是个很聪明的女孩,对于感情也很执着,有很多值得佩服的地方。”颖儿也坦言传闻让人与人之间难免有隔阂:“其实看了很多这种消息后,我也会很注意和恺威的距离,不希望让外界产生误会。有时候我都会觉得不敢和他合作了,小幂很正常地来探班,都会有这样那样的传闻,让人也挺无语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杨幂 男人 刘恺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