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云伟三段情史大揭秘:曾婚内出轨 遭师娘严惩

2013年09月10日 21: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何云伟闹离婚期间曾与神秘女出行

点击图片进入:相声演员何云伟三婚娶美貌研究生 李菁称妻管严(图)

2013年9月8日,相声演员何云伟在北京举行婚礼,新娘子陈笛是中国戏曲学院在读研究生。婚礼当天,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主持人曹阳主持婚礼,相声演员师胜杰致辞,书画家李燕、米南阳等奉上书画作品。据传,这是何云伟的第三婚。根据公开信息,何云伟此前曾和名为小娟的女子有过一段婚姻,他在婚内出轨,与另一位名为月月的女性公开同居。

第一婚:结婚半年闪电离

2007年6月9日晚,相声演员何云伟在自己的博客中贴出了一篇博文《何云伟的婚姻——给小娟的一封信》,文中以一万多字的篇幅,详述了何云伟和妻子梁小娟结婚半年多即遭遇感情不合,由于两人感情破裂,何云伟心意已决选择离婚。

何云伟在博文中说,他和梁小娟的婚姻基础并不牢固,两人于2001年在网上认识,何云伟一直认为教师和护士这两个职业的女孩比较会照顾人,很希望找这两个职业的女孩做老婆,而小娟恰好是学幼师的。“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小娟并不如照片上好看。”而后来小娟毕业后一直没有工作,她家的生活也很困难,一直靠何云伟供养,而何云伟还发现其实小娟生活比较邋遢,经常是快到中午才起床。夫妻矛盾不断升级,关系逐渐恶化。

这封信洋洋洒洒写了一万多字。由于跟妻子的关系不融洽,何云伟已经跟女友月月一起在天桥乐剧场附近租房另住,妻子小娟也已有新男友。(北京晨报)

据报道,07年初,小娟找到师娘(郭德纲夫人王慧)“告”何云伟在外与别的女人同居,何云伟由此被师娘怪罪,春节前郭德纲甚至停掉了何云伟的演出。

后来何云伟退出德云社后,郭德纲谈起各种原因,认为可能是何云伟当初闹离婚时,自己曾经严厉地批评何云伟,并停过几场演出作为惩罚,结果被怀恨在心。

第二段情史:婚内与月月同居

在闹离婚期间,何云伟再发表博文,谈及同居的月月,他说:这件事里另外一个受害人是“她”,从头到尾一直被牵着走,背负着所有的骂名。据报道,在何云伟与小娟离婚遇阻时,月月曾与他分开过,后来,何云伟解决了婚姻问题,两人重新走到一起。

另据当时某网络媒体报道,2007年6月13日,何云伟跟神秘女子在中国传媒大学地铁站等地铁。他们两人在路途中言语并不多,何云伟在乘上地铁前就拿出MP3听,神秘女子一直手捧一本书在看,等到了建国门地铁站,两人乘坐前往前门方面的列车。

梅开三度:被女研究生“收服”

今年9月8日,何云伟在北京举行婚礼,新娘子陈笛是中国戏曲学院在读研究生。婚礼当天,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主持人曹阳主持婚礼,相声演员师胜杰致辞,书画家李燕、米南阳等奉上书画作品。

何云伟的老搭档李菁也到场祝贺,他透露,何云伟与陈笛是经人介绍认识,还笑言,今年三月他们在外地巡演时,何云伟就不断接到电话,“我在边上能隐约听到几句,就是男女朋友那种谈话了。”

从曝光的婚礼照片和视频看,陈笛比何云伟高出一头,长得端庄美丽。在婚礼上,所有场面话也都有陈笛代言,红包也由陈笛接收。李菁笑言,何云伟的新媳妇对何云伟看得紧,在剧场演出也老能看到何云伟太太的身影。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何云伟 情史 月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