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曝撒贝宁章子怡分手 男方受益身价翻至35万

2013年09月11日 08:33
来源:南海网

'正在加载中...'

6月份,撒贝宁与长发女酒店办理入住手续被拍。

疑是撒贝宁新欢(左)

点击图片进入:媒体曝撒贝宁与章子怡分手 找新欢疗情伤

南海网9月10日报道 章子怡撒贝宁两人的恋情已经爆出就引发轰动,女强男弱的地位差一直令两人的恋情不太被外界看好。据报导称:“章撒恋”因为章母的阻碍而最终以分手告终。而据央视内部人爆料,分手后撒贝宁一直情绪不高,加之工作量大而倍显疲惫。

然而近日,有记者拍到撒贝宁与神秘女子一同在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撒贝宁发现记者还特别上前解释避免发生误会。据透露:撒贝宁不排斥与异性接触来缓解分手之痛,节目录制现场不再煲电话粥而是更加投入,好似专心工作转移注意力。

章子怡分手后则如沐春风地连连为新片宣传频频亮相,看似没有因分手而不悦。美人配才子的感情路也没有走到最后,看来章子怡真正的白马王子还未出现。

而撒贝宁无疑是这段恋情中最大的受益者,身价从15万翻至35万,综艺节目大增,曝光量和媒体关注度也是从前的数倍。摇身从《今日说法》的法制节目主持人变身炙手可热的综艺主持娱乐混搭第一名嘴。

近日章子怡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她在爱情路上波折重重,但从没失望,还形容自己是爱的特工队长。她说:“爱情观从没变,遗憾的是自从19岁有知名度开始,我的爱情就是被‘绑架’了。”章子怡失去原本的自由,每个也可被大做文章及无限夸大。

章子怡表示她对爱情没有失望,也从不怀疑自己,她认为自己足够好,女生谈恋爱也有主动权,跟身分地位无关,只关乎爱情。她说:“我自信做老婆或女朋友也会做得好,因为我是百分百投入,当不爱了就是另一回事。感情不能开花结果就不会失望,起码经历过,也快乐过,即使吃了药,病也不一定痊愈;要是不吃药,担心永远都好不了。

撒贝宁新欢曝光

在娱乐圈能守护一份爱情是多珍贵,当娱乐圈相爱多年的一对情侣能终成眷属时,我们必须真心的送上美好的祝福。曾经,撒贝宁和涂经纬被誉为央视金童玉女般得情侣,一个是电影频道一姐,一个是法制频道一哥,俊男美女本来是很好的一对,可惜后来劳燕分飞没能走到底。

如今,撒贝宁和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花”岑黎阑牵手,两人年龄差距十岁,但新女友也是播音系的所以不乏共同话题,加上年轻貌美成功俘获了撒贝宁的心也就不在话下了。(来源:台海网)

最新消息:章子怡方面拒回应

昨天下午(9月10日),有门户就此事致电章子怡的执行宣传高青,对方表示不予回应。截止发稿,撒贝宁的电话则一直无法接通。凤凰娱乐记者仍在持续追踪中,敬请关注。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撒贝宁 章子怡 新欢 分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