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经纪人回应“恋上章子怡”传闻:不可能

2013年09月16日 16:29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何佳穗

章子怡(资料图)

汪峰经纪人证实了汪峰离婚的消息后,事情又起波澜,有传汪峰离婚是因此前已经恢复单身的章子怡,还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曾于7月看见两人在美国牵手。昨日,记者就此致电汪峰经纪人,其直言“不可能”;而章子怡经纪人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对于汪峰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其中一种传闻竟与此前和撒贝宁已然分手的章子怡有关!随即有网友发现,早在今年的7月28日,名为“满意宝宝Luby”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见到章子怡与汪峰牵手;还有网友爆出汪峰与章子怡一同打麻将的照片。此外,不少网友还转发了一张两人一起看陈奕迅演唱会的照片。

昨日,记者致电汪峰经纪人晓棠,其对于网上传闻汪峰恋上章子怡的消息直言“不可能”。对于网上的各种传言,晓棠直言“很奇怪”。晓棠坦言,汪峰离婚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汪峰与妻子离婚完全是因为两人的感情问题,与外人无关”。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汪峰 章子怡 经纪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娱乐推荐

王菲离婚地成谜 律师:假离不算诽谤

网爆离婚地为乌市沙区 | 专家:港人离婚须由法院判决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