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地四大阔太之胡静:住别墅群 不下十个菲佣(图)

2013年03月07日 08:2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胡静旧照,清纯性感,电眼迷人

胡静昔日写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道是人在圈里,身不由己,女星们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难免要放宽尺度。富豪男人们可是明眼人,他们最忌讳在这方面沦为媒体的笑柄。想嫁豪门,“玉女”形象会让你轻松很多。

2013年3月3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照片,嫁入豪门的女星胡静4岁的儿子曝光。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照片,称是2008年嫁给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的女星胡静之子。他是博客中写到:“娱乐圈的女明星都希望有一个好归宿,其中不乏挤破头想嫁入豪门的。女星胡静嫁入豪门,老公朱兆祥身家50亿,长相也颇为帅气。”

08年和马来西亚富豪老公朱兆祥结婚之后,胡静因为生子隐退了一段时间,但之后又复出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业,因为豪门都不喜欢媳妇抛头露面,胡静夫家能做到这样不简单。虽然去年传出胡静和夫家闹矛盾离家出走的新闻,让大家担心胡静的豪门前途,但之后证明不过是捕风捉影。09年11月胡静产下爱子,豪门媳妇地位更加稳固。如今,胡静的儿子“小王子”已经4岁了,遗传了漂亮老妈的好基因,颇有正太的气质。”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朱兆祥 胡静 阔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