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风流大亨之罗兆辉 自曝花上亿想和谁睡都行(图)

2013年03月12日 08:4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香港风流大亨——罗兆辉

罗兆辉的混乱私生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港第一风流大亨

据深圳新闻网,2011年1月,香港第一风流富豪罗兆辉1月24日在广东东莞心脏病发猝死,享年47岁。他14岁小学毕业,曾因身家突然暴涨至4亿新元,被称为“神童辉”。罗兆辉一生最引人注目恐怕不是他腰缠万贯的富豪身份,而是他和不少港台女星有着丰富多彩的风流艳史。他“染”过的著名女星数量之多,恐怕其他富豪难望项背,况且他对这些风流韵事一向高调待之,不避媒体;他还揭露其他富豪不为人知的荒淫史,更是轰动一时,说他是第一风流富豪毫不为过。

记得香港媒体曾传过据说是罗兆辉的访谈录。他说要和一个著名女星上床并不难,“你给她100万她可能不会就范,你给她1000万她可能也不瞧一眼,但你如果给她1亿、两亿或者10个亿,她能不动心?不合常理呀!不就是睡觉吗?和谁睡不是睡……”这言论的轰炸力在当时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罗兆辉 猝死 香港风流大亨 艳照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