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美女翻译酷似赵薇走红 青涩旧照曝光(图)

2013年03月13日 11: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两会美女翻译因酷似赵薇走红

张京曾参加“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获奖

点击图片进入:两会美女翻译走红 被指神似赵薇(图)

近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记者会上,现场神似赵薇的冷艳美女翻译意外走红,更引发了网友的人肉搜索。

据“三峡在线”称这次两会上的美女翻译名叫张京,来自杭州,为外交学院英语系2003级学生,是外交部2007年首批录用的227名公务员之一。在校期间,张京曾经在2006年和同学一起代表外交学院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中获得过冠军,并且她还在第十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夺得了个人亚军的成绩,由这也可以看出美女翻译张京的英语演讲能力确实十分了得。

在微博上,许多张京的学弟学妹都透露张京当时十分出名、十分厉害,张京有一个微博,叫“Jaya-Sabah”,但据悉,张京已经删除了自己所有的微博和微博里的照片。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美女翻译 全国英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