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莉乳腺切除手术期间图片曝光 身形消瘦手筋暴现(图)

2013年05月15日 09:2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朱莉手术期间图片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安吉丽娜-朱莉切除乳腺再造乳腺:乳头仍保留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撰文表示,她已经于今年2月至4月接受切除乳腺组织手术。至4月27日,整个疗程终于大功告成。

朱莉自去年12月初以联合国特别难民特使身份,走访了中东多国,包括约旦当地的难民营,随后就一直未有再现身。

当时外国杂志《InTouch Weekly》大字标题指朱莉的未婚夫皮特于去年11月底曾往珠宝店挑选婚戒,故相信两人快将举行婚礼;至今年初更猜测朱莉怀孕闭关,但原来当时朱莉正接受切除乳腺组织疗程。

至上月20日,久未露面的朱莉,现身于加州比华利山寓所附近,当时的她身穿黑色连身短裙,戴上墨镜,行动自如,精神似乎颇不俗,但明显比之前消瘦得多,与传媒“幻想”的“秘密怀孕”明显有落差。当时更有报道指朱莉久未露面,忽然暴瘦、情况令人忧虑,原来实情是她接受完手术,未复元气所致。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朱莉 手术期间图片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